Chrome OS 96發布:相機應用新增掃描模式和Pan-Tilt-Zoom功能

本周二,Google 發布了 Chrome OS 96 重磅更新,為 Chromebook 增加了幾個令人興奮的新功能。首先,是在相機應用中增加了一個新的掃描模式,這樣你的 Chromebook 就可以充當一個掃描儀使用。

wyonbw1e.jpg

在博文中,Google指出,你電腦上的攝像頭可以用來做很多事情,而不僅僅是視頻通話。今後,只要你的Chromebook有一個前置或後置攝像頭,你就可以用它來分享實物文件和照片。你可以在掃描后將它們變成PDF或JPEG文件。

如果你想掃描東西,第一步是打開Chromebook上的相機應用。選擇掃描模式,你會在屏幕的底部看到。當你把要掃描的文件拿在相機前時,它會自動檢測邊緣。一旦它掃描了文件,你就可以輕鬆地通過Gmail、社交媒體或附近的設備與附近的人分享。

另一個功能則是 Pan-Tilt-Zoom。這將讓你對外部攝像頭看到的東西有更多控制。你可以裁剪和調整攝像頭的視角,以最適合你的設置。也許你不想讓別人看到你右邊亂糟糟的房間,或者你的睡狗。你可以使用該功能來確保你是鏡頭的焦點,無論你坐在哪裡。

kxp40p7k.jpg

當你的外置相機插入並配置好后,打開相機應用,調整你想拍攝的角度。你的選擇會自動保存,所以當你從Google會議的工作電話跳到與你的新小狗拍攝視頻時,你的相機角度偏好會保持不變。

Google還列出了一些其他功能,建議 Chromebook 用戶嘗試:

視頻模式

如果你想在親人生日時給他們發一條快速信息,可以點擊”視頻”模式來錄製視頻。

自我定時器

你不需要與你的筆記本電腦保持一臂距離就能拍照。設置定時器,你可以退後幾步,拍出完美的照片。

二維碼

除了新的文檔掃描外,你還可以使用”掃描”選項來掃描二維碼。它的工作原理與文檔掃描一樣,所以使用你的正面或背面的攝像頭來掃描二維碼。

保存備用

你的所有圖片和視頻將自動保存到你的文件應用中的”相機”文件夾中,以方便以後訪問。

(0)
上一篇 2021-12-02 10:41
下一篇 2021-12-02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