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競速:地平線5》再次聯動《光環》送出越野車

Playground Games曾首開先例,為《極限競速地平線5》玩家送出自定義車輛作為禮物,而如今他們又來了一次。這次,Playground在遊戲中向343 Industries的新作《光環:無限》致敬,送出一輛《光環:無限》主題的2016 Jeep Trailcat,充滿各種細節與彩蛋。

即日起,登錄《極限競速:地平線5》的玩家可以直接通過遊戲內的消息中心將這輛車添加進個人車庫之中。

這並不是Playground與343i第一次合作,甚至都不是第一次在《極限競速:地平線5》中合作。之前《極限競速:地平線5》的玩家可以獲取傳說中的疣豬號在遊戲中馳騁。2016 Jeep Trailcat是現實世界中的越野車,與《光環》主題非常契合。目前不知道這輛車會在多長時間內開放領取,不過至少目前玩家仍然可以簡單地在登錄之後就可以輕鬆獲取。

《極限競速:地平線5》再次聯動《光環》送出越野車

《光環:無限》和《極限競速:地平線5》均已登陸Xbox遊戲通行證服務。

(0)
上一篇 2022-01-23 16:29
下一篇 2022-01-23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