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2增加掃描附近AirTags的選項 並支持Find My的物品

在今天發布的iOS 15.2測試版中,蘋果為”Find
My”應用增加了增強功能。有一項新功能旨在讓用戶掃描可能正在追蹤他們的AirTags或支持Find My的物品。在安裝測試版后打開”Find
My”應用程序,進入”物品”選項卡,有一個”可以追蹤我的物品”的選項。

點擊這個選項,用戶可以搜索附近可能被用來追蹤其位置的物品。激活后,未知物品功能會掃描附近的任何東西,並讓用戶知道附近是否有屬於其他人的設備。如果檢測到一個物品,蘋果會提供如何禁用該設備的說明,以便它不再被用於追蹤目的。

apple-unknown-items-scan.webp

蘋果還有一個”幫助歸還遺失物品”的選項,這與之前的”識別遺失物品”相同。幫助歸還遺失物品”功能啟動掃描,定位附近的設備,並提供關於如何聯繫設備主人的指示,指示根據問題設備進行個性化處理。”

AirTags和帶有”查找我的”功能的物品是為了讓用戶追蹤他們丟失的設備,但有人擔心AirTags可能被安插在人們身上用於跟蹤。為了防止使用AirTags和其他設備進行跟蹤,蘋果已經實施了一些安全措施。

AirTags被設計成在與主人分離后8至24小時內開始播放聲音,如果AirTag與他們一起旅行,iPhone用戶會收到警報。蘋果正在開發一款Android應用,讓Android用戶檢測到一個未知的AirTag或支持Find My網絡的物品,以防止AirTags被用於跟蹤Android用戶。

(0)
上一篇 2021-11-10 22:30
下一篇 2021-11-10 2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