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示11月19日不會有Exynos 2200的發布

三星已經正式宣布,它不會在11月19日這一時間節點舉行任何與Exynos有關的活動。簡而言之,我們將不會迎來Exynos 2200或該製造商的任何其他芯片的發布。在該公司的官方Twitter上,推文已經向我們更新了一些令人失望的消息。

三星表示11月19日不會有Exynos 2200的發布

取而代之的是,三星說它將對其社交媒體賬戶進行一些調整,這聽起來很難讓人興奮。

從下一代移動產品的角度看,這意味着高通公司將在11月30日開始的2021年驍龍技術峰會上率先公布其驍龍898的消息,這意味着它將手握先機。

圖片.png

Exynos 2200之前的泄露數據顯示,它比Exynos 2100有明顯的改進。Exynos 2200可能具有六個RDN2核心,與Exynos 2100相比,其峰值性能高出34%。不僅如此,因為即將推出的這款SoC之前跑分數據被泄露,在高性能模式下擊敗了A14仿生和驍龍898。還有許多人對Exynos 2200感到興奮的原因之一,這將是三星第一次與AMD合作,共同帶來一個性能不低於ARM Mali系列的圖形處理器。

在過去,三星Exynos系列的致命弱點一直是GPU性能不佳,因為之前的測試顯示,隨着基準測試的進行,會出現降頻現象。即使Exynos 2100會有一個健康的開始,其性能也會在這些測試結束時被嚴重削弱。

(0)
上一篇 2021-11-10 20:29
下一篇 2021-11-10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