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 2已經在全球範圍內被列入”復古和過時”名單

由史蒂夫·喬布斯在2011年3月推出的第二代iPad在全球範圍內正式被標記為過時產品。在原版iPad推出不到一年的時間裡,第二代iPad的發布標誌着該產品線的突破,並為未來幾年的iPad市場騰飛奠定了基礎。

蘋果在2019年5月將iPad 2加入其 “復古和過時”的產品名單,這標誌着iPad在所有國家都被認為是過時的,除了美國和土耳其,當地法律要求蘋果繼續支持該產品。然而,昨天,蘋果公司更新了名單,將新的iPad添加到官方的過時名單中,這被認為它在全球範圍內已經徹底淘汰。

第二代iPad帶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變,最大的變化是比原來的iPad薄了33%。新的iPad還包括用於FaceTime通話的前置攝像頭、內置陀螺儀和更新的雙核A5處理器,其速度也是原版iPad的兩倍,圖形處理速度最高可達9倍,iPad 2還首次提供了白色和黑色兩種型號。

蘋果通常將停產至少七年的產品歸為 “過時”,這意味着它們無法從蘋果或其服務提供商那裡獲得任何硬件服務。

2nd-Generation-iPad-Obsolete-Feature.webp

(0)
上一篇 2021-05-22 01:41
下一篇 2021-05-22 0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