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宣布推出當地天氣服務Tomorrow

據外媒報道,Twitter於當地時間6月1日推出了一項名為Tomorrow的當地天氣服務該公司跟氣候記者Eric Holthaus及其他18名氣象學家合作打造了這一天氣相關服務。據悉,該服務有免費版和付費版,其中付費版每月收費10美元。

這項新努力顯然能推動Twitter將其取代廣告以作為主要收入來源的目標。據悉,這家公司上月公布了它的票務系統,其允許創作者從Spaces的內容中賺錢。據傳該公司還將推出一項名為Twitter Blue的訂閱服務,該服務將消除廣告並允許用戶過度發帖。

據Axios最初報道,Tomorrow將利用Twitter最近推出的所有創作者產品如票務系統和付費通訊。這項服務今日在北美16個城市推出,包括波士頓、紐約、亞特蘭大、多倫多、舊金山、華盛頓特區、底特律、聖安東尼奧、達拉斯沃斯堡、休斯頓、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費城、波特蘭以及多米尼加共和國。

Screenshot_2021-06-02 Twitter introduces local weather service called 'Tomorrow'.png

整個團隊將由上述當地氣象學家和約20-30名氣候作家和4名兼職編輯人員組成。該團隊將通過Spaces撰寫長形式的Twitter內容和針對會員的短形式內容。

用戶還可以在突發天氣新聞如暴風雪和颶風期間無限制地提問。最初查詢將通過電子郵件展開,但Holthaus認為,通過Revue(Twitter今年早些時候收購的時事通訊公司)的密碼保護系統也可以工作。遺憾的是,目前還不清楚免費天氣內容會是什麼樣子。

就Tomorrow而言,Twitter的目標是到今年年底打入50個主要市場,等到2022年將業務擴展到印度或巴西等氣象服務不那麼完善的國家。Twitter還希望擴大這一服務的概念,即創建可以貨幣化的本地新聞“集體”。

(0)
上一篇 2021-06-02 11:12
下一篇 2021-06-02 1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