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商店下架WSATools 一款面向Windows 11的Android APK側載工具

幾天前,MSPU 有專門撰寫一篇介紹 WSATools 的文章。作為一款適用於 Windows 11 Android 子系統(WSA)的 APK 安裝包部署工具,它能夠幫助用戶輕鬆地將 Android 應用側載到微軟的虛擬機中。鑒於當前 Windows 11 僅通過亞馬遜 App Store 提供 50 款應用,這套繞開谷歌 Play Store 的側載方案也是相當值得推薦的。

1.jpg

藉助意大利開發者 Simone Franco 開發的這款工具,用戶只需雙擊 APK,即可輕鬆完成向 Windows 11 WSA 子系統的 Android 應用部署工作。

2.jpg

讓人難以理解的是,WSATools 工具竟然很快被從 Microsoft Store 下架。

0.png

開發者證實這並不是他自己的操作,但微軟也沒給出任何理由、更談不上有提前展開溝通。

3.png

原鏈接已失效(Microsoft Store 傳送門)

但願隨着用戶關注度的提升,微軟可以儘快給出一個解釋。如果查實沒有違規行為,還請讓 WSATools 立即回歸 Microsoft Store 應用商店。

(0)
上一篇 2021-11-10 11:18
下一篇 2021-11-10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