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影城兩女孩因插隊起爭執 威震天勸架無果只好退場

近日,北京環球影城正式開園,話癆威震天成為園區里最炙手可熱的網紅,吸引了大批遊客前來拍照。不過,昨天缺發生了不和諧的一幕。9 月 23 日,北京環球影城與威震天合影的現場,兩個女孩因為插隊問題發生爭執,威震天勸架無果放棄演出。

知情人稱,當時一男一女插隊拍照,一名正在排隊的短裙女孩眼看就要輪到自己便不同意,才出現了這一幕。

視頻顯示,威震天勸說道:“不然你們一人拉我一個手怎麼樣,我覺得你們各退一步怎麼樣?”

兩個女孩僵持不下,威震天最終只好退場,不歡而散

威震天是環球影城的變形金剛景區里由工作人員扮演的動漫角色。一般人們以為景區里只需要做一些呆萌可愛的動作,和遊客拍拍照就可以了,但環球影城的威震天,不僅能說會道,而且喜歡懟人。

9 月 20 日,北京環球影城正式開園。該園是世界上第五個、亞洲地區第三個環球影城,也是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環球影城。

影城內共有七大景區,分別為功夫熊貓蓋世之地、變形金剛基地、小黃人樂園、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好萊塢和未來水世界。

北京環球影城兩女孩因插隊起爭執 威震天勸架無果只好退場

(0)
上一篇 2021-09-24 15:31
下一篇 2021-09-24 15: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