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16.5億美元收購《指環王》特效公司維塔數碼

遊戲開發商平台Unity現已收購維塔數碼(Weta Digital),朝着照片級次世代平台邁出了重要一步。維塔數碼是一家影視特效公司,總部位於新西蘭,曾負責了《指環王》三部曲,《阿凡達》、《猩球崛起》和《自殺小隊》等多部大片。

Unity 16.5億美元收購《指環王》特效公司維塔數碼

據悉這筆交易高達16.5億美元,通過此次收購,Unity公司計劃讓所有的Unity引擎遊戲開發者都能使用維塔數碼開發工具,讓使用Unity引擎的遊戲儘可能達到電影大片那樣的視覺效果。

對於這次收購,維塔數碼創始人Peter Jackson(《指環王》三部曲導演)表示:

“維塔數碼的工具為我們創造了無限的可能性,讓原本生活在我們想象中的世界和生物變得栩栩如生。Unity和維塔數碼可以為來自任何行業的任何藝術家創造一條途徑,讓他們能夠利用這些極具創造性和強大的工具。為有抱負的創意人士提供使用維塔數碼技術的機會無異於改變遊戲,而Unity正是實現這一願景的公司。”

Unity 16.5億美元收購《指環王》特效公司維塔數碼

Unity這次的大手筆收購顯然是為了對抗虛幻引擎公司Epic Games。Epic曾表示他們想通過虛幻5進入影視特效製作行業,創造一個介於電影和遊戲之間的“連續體”。

收購視頻:

(0)
上一篇 2021-11-10 10:19
下一篇 2021-11-10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