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供應商正在準備新MacBook Pro:將搭載M2 Pro/Max芯片

據報道,蘋果的供應商正在準備生產併發送蘋果下一代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據悉,預計這兩款設備將搭載M2 Pro和M2 Max芯片。獲悉,蘋果Mac供應鏈內的供應商正在通過放慢現有Mac的生產速度為即將到來的MacBook Pro的發貨做準備。

macbook-pro-sizes-space-gray.jpg

據稱,在上周公布第二代AirPods Pro之後,蘋果的供應商也同樣在放緩第一代AirPods Pro的生產。

預計蘋果將在不久的將來更新其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它們將配備尚未公布的M2 Pro和M2 Max芯片。彭博社的Mark Gurman報道稱,蘋果正計劃在下月舉行一次以Mac和iPad為中心的活動。Gurman表示,更新的機器的開發工作眼下正在順利進行,最快可能會在今年秋天推出。

新14英寸和16英寸機型預計將保留跟2021年10月宣布的機型相同的設計,但更新了M2 Pro和M2 Max芯片的性能和功率效率。預計這些芯片將基於5納米工藝打造,跟M1同等產品相比,其可能會增加GPU核心數和內存。

除了更新的MacBook Pro,蘋果還可能計劃在下月的活動中宣布更新的Mac mini–將搭載M2芯片、新iPad Pro以及搭載Apple silicon的Mac Pro。

(0)
上一篇 2022-09-13 17:44
下一篇 2022-09-13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