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和產業開發出耐熱可彎曲的透明印刷電路板

12月29日,據媒體報道,印刷電路板製造商松和產業(三重縣松阪市)近日開發出一種薄膜狀的透明印刷電路板。這種透明印刷電路板可用於電器設備和汽車零部件電路。除了具有優異的耐熱性能外,柔軟且能夠自由彎曲,也適用於可穿戴設備使用。

松和產業開發出耐熱可彎曲的透明印刷電路板

據悉,這種透明印刷電路板將在2022 年 1 月於東京舉行的商品展示會上展出,並將由此開拓新的商業合作夥伴。

據日媒報道稱,該線路板是由用作電子電路的絕緣基材聚酰亞胺樹脂上塗覆銅的材料製成。利用能夠使銅熔化的專用設備,可加工出微米級的精密布線。除了能夠附着在玻璃和曲面上的特點,利用該材料的透明度還可安裝發光二極管(LED),用來製造整體發光的電子元件。

松和產業表示:“通過將高附加值的產品在極短的交貨時間內提供給客戶,使我們能夠實現收取加急費用的價格體系。松和產業擁有大約2000家客戶,在截至到2021年3月期的2020年一年銷售額約為15億日元(約人民幣8411萬元)。”(校對|日新)

(0)
上一篇 2021-12-30 11:45
下一篇 2021-12-30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