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Games正式登陸iOS平台 5款遊戲

在面向 Android 用戶開放之後,Netflix Games 遊戲服務今天正式登陸 iOS 平台。目前該服務已經提供了數款優質的遊戲,暫時沒有廣告也沒有應用內購買。

QQ截圖20211110083844.png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Twitter上證實,這 5 款推出的遊戲已經可以在 App Store上單獨下載。這些遊戲包括《怪奇物語:1984》、《怪奇物語3:遊戲》、《Shooting Hoops》、《 Teeter (Up)》和《Card Blast》。

此外剛剛登陸 Switch 和 PC 平台的付費(售價 10 美元)遊戲《Hextech Mayhem: A League of Legends Story》也免費提供給 Netflix 訂閱用戶。

人們對 Netflix Games 在iOS上的推廣有一些擔憂,特別是因為蘋果的App Store政策阻礙了其他遊戲平台和服務的發展。該政策通常阻止第三方應用程序充當應用程序的店面。

(0)
上一篇 2021-11-10 09:08
下一篇 2021-11-10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