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於壓力 蘋果計劃推送更新允許換屏后不禁用Face ID

在 iPhone  13 系列發售之後,包括 iFixit 在內的獨立維修機構發現,更換 iPhone 的屏幕之後,Face ID 將無法正常使用。這限制了蘋果本身、蘋果授權服務供應商和蘋果相關維修店的維修。這一變化使小型獨立維修店更難對損壞的設備進行 iPhone 13 屏幕維修。

iphone-13-face-id-display-repairs.webp

鑒於維修商對該限制的不滿,蘋果決定改變其政策。蘋果告訴 The Verge,它計劃推出一個軟件更新,允許進行標準的屏幕維修,不禁用 Face ID。

在 iPhone 13 系列中,蘋果增加了小型微控制器,將 iPhone 13 的屏幕和內部組件進行配對。在進行屏幕維修時,這個微控制器必須使用蘋果公司的工具與新的屏幕配對,而獨立的維修店無法獲得這些工具。

雖然,沒有蘋果配對工具的維修店可以從原來的屏幕上取下微控制器,並將其添加到新的顯示屏上,但這是一個微妙的過程,需要焊接和顯微鏡來執行,維修難度非常高。

蘋果計劃實施的軟件更新將取消要求在維修時將微控制器轉移到新顯示器上的限制,因此獨立商店將再次能夠維修屏幕而不影響Face ID的功能。

目前還沒有消息表明蘋果何時會增加軟件更新,以簡化獨立維修商的iPhone顯示屏維修,但iOS 15.2目前正在進行測試,該功能可能會在該更新中引入。

(0)
上一篇 2021-11-10 09:08
下一篇 2021-11-10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