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計劃在8月27日進行首次示範性的商業軌道發射

Astra公司的最後一次測試發射比預期的要好,幾乎實現了軌道發射,對於其要完成的具體的任務而言,這已經算是一個超額完成的擴展目標。該公司當時表示,它只需要調整軟件就能達到軌道目的地,現在我們知道它何時有機會證明這一點。Astra今天披露了其首次商業軌道發射的發射窗口為8月27日,內容是為美國太空部隊進行示範任務。

Ehsp9KqUwAMT4XU.webp

Astra與美國空軍簽訂的合同還包括第二次發射,時間定在今年晚些時候,該發射的確切時間表尚未最後確定。

Astra公司的火箭將為太空部隊攜帶的載荷將是為該機構的太空測試計劃飛行的測試航天器。這次發射將從阿拉斯加科迪亞克的阿斯特拉太空港進行,公司以前就在那裡進行過測試任務。

雖然發射窗口會在太平洋時間8月27日下午1點正式開放,但它將一直開放到9月11日星期六,而且Astra可以根據天氣條件和其他因素很容易地在該窗口內改變發射時間。

Astra公司在7月初通過SPAC合併成為一家上市公司,在其位於加利福尼亞州阿拉米達的工廠建造自己的運載火箭。該發射供應商將廉價、大批量、低質量的發射作為其目標,提供相對於SpaceX更靈活的服務,就算是與Rocket Lab相比都更具有成本優勢。

(0)
上一篇 2021-08-05 22:39
下一篇 2021-08-05 2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