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局挑選人員進行為期45天的火星月球模擬旅行

你是否曾想過深入太空,一直到火星會是什麼樣子?通過模擬旅程,四名志願研究對象很快將有機會找到答案。從2021年10月1日開始,四個人將在休斯頓美國宇航局約翰遜航天中心一個獨特的地面棲息地內生活和工作45天。

這個小型棲息地被稱為人類探索研究模擬”(HERA),旨在模擬探索場景中的隔離、禁閉和遠程條件。HERA將容納船員,他們將模擬長途跋涉到火星的衛星火衛一。與其他HERA任務類似,一旦棲息地的門關閉,船員將需要在裡面呆45天,直到11月15日任務結束。

NASA-HERA-Crew-2048x1481.jpg

隨着模擬旅程將乘員們帶向火衛一,裡面的人在與外界溝通時將會遇到越來越多的延遲。當模擬成功地將船員帶到火衛一時,這種延遲將持續到單程5分鐘。這種延遲將迫使乘員組以及那些協調他們旅程的人練習溝通的方式,以盡量減少對任務操作的影響,並允許乘員組有足夠的自主權來完成任務。

即將到來的任務標誌着HERA第6次活動的開始。作為活動的一部分,接下來還有三次任務,最後一次出艙定於2022年9月12日。美國宇航局的人類研究計劃將在整個任務期間進行總共15項研究,其中7項是返回的,8項是新的調查。作為這些任務的一部分所收集的數據將繼續幫助人類為阿特米斯探月任務、前往計劃中的月球門戶以及前往火星的長期任務做準備。

(0)
上一篇 2021-10-01 04:56
下一篇 2021-10-01 0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