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表示無法跟上其監督委員會的步伐

據Protocol報道,Facebook的監督委員會要麼被認為是一個大規模的公關噱頭,以轉移對公司的指責,要麼是一個雄心勃勃且深思熟慮的社交媒體治理實驗。在周二發布的一份報告中,Facebook
表示,該公司正在努力跟上該監督委員會提出的建議的步伐,它需要想出一種更好的方式與監督委員會進行溝通
,而無需撰寫多頁的內容。

Facebook表示無法跟上其監督委員會的步伐

報告寫道:“我們認為,目前推薦流程的設計可能不是實現委員會推動我們進行的長期結構性變革的最佳方式。”

自1月以來,監督委員會已發布了78項建議。根據與該委員會達成的協議,Facebook應該在30天內對這些不具有約束力的建議中的每一項做出回應。但Facebook並沒有在很多建議上取得實質性進展,部分原因是該公司表示,30 天的期限太緊了。

報告寫道:“平均而言,我們的團隊在任何時間點都會評估和響應5到35項建議。” “這些建議中的大部分都需要十幾個人來評估可行性,我們無法在30天內輕鬆完成。”

報告稱,Facebook當前的產品“路線圖”方法涉及定量和定性分析,並且“需要在多個相互競爭的舉措之間進行權衡和優先排序”。但該流程僅每六個月進行一次,這意味着目前正在以較慢的時間表考慮委員會的一些建議。

在委員會在今年過去兩個季度提出的 69 項建議中(包括從第一季度延續下來的 9 項),Facebook 僅完全實施了其中的 12 項。另有 23 項建議正在處理中,公司仍在評估 17 項建議的可行性。

鑒於舉報人弗朗西斯·豪根 (Frances Haugen)向國會和證券交易委員會披露的信息,Facebook 在對其產品進行更改之前所經歷的繁瑣、慎重的過程最近得到了展示。這些文件表明,Facebook對其產品的任何潛在變化進行了多麼廣泛的審查,即使有證據表明其產品正在積極造成危害,而且對於所有研究結果採取行動往往太慢。

除了更多的時間,Facebook 表示還需要一種更好的方式與監督委員會進行溝通。該公司最近與委員會舉行了一系列問答會議,據稱這更有成效。“目前的知識共享形式——主要是正式的書面交流——不太適合回答委員會關於我們系統複雜性或大規模內容審核的問題,”報告中寫道。

Facebook 表示,該公司正在與一個名為 Business for Social Responsibility 的組織合作編寫一份報告,“研究和探索我們與董事會持續互動的選擇”,並預計明年將公布他們的調查結果。

目前尚不清楚監督委員會在決定Facebook對其未來建議做出回應的方式和速度方面有多少發言權。目前,監督委員會的章程規定Facebook必須在30天內回應其建議。

在周二與記者的電話會議上,Facebook 全球政策管理負責人莫妮卡·比克特 (Monika Bickert) 拒絕提供有關該公司正在尋求哪些具體變革以及監督委員會是否必須簽署這些變革的更多細節。“我們正在努力加快考慮這些請求的方式,”比克特說。“如果不採取經過深思熟慮的方法,這些建議永遠不會成為我們可以實施或立即做出回應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1-11-10 09:08
下一篇 2021-11-10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