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任命強生首席執行官為新董事:加強醫療保健領域發展

蘋果公司周二任命即將卸任的強生公司CEO亞歷克斯·戈爾斯基(Alex Gorsky)為公司董事,凸顯出該公司正努力成為健康服務領域的一股更強大力量。戈爾斯基今年61歲,他將成為蘋果董事會的第9名董事,也是蘋果今年任命的第二名新董事。

自1988年以來,戈爾斯基一直在強生工作,他將在明年1月份卸任CEO一職。今年1月,蘋果已任命“大學未來基金會”(College Futures Foundation)總裁莫妮卡·洛薩諾(Monica Lozano)為公司董事。

目前,蘋果正逐漸把健康產品納入到核心服務中,包括在Apple Watch上增加健康傳感器、開發新的健康應用、研究工具和健身相關服務。

Alex_Gorsky_at_World_Economic_Forum.jpg

(0)
上一篇 2021-11-10 08:09
下一篇 2021-11-10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