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驅動的搜索引擎You.com將對抗谷歌

You.com自稱是世界上第一個開放的搜索引擎,今天宣布推出公開測試版,並獲得了由Salesforce首席執行官Marc Benioff領投的2000萬美元資金,Breyer Capital、Sound Ventures、Day One Ventures等也參與其中。該公司表示,這些資金將用於用戶增長、產品和技術,因為You.com將其平台擴展到公共網絡上的新用戶。

人工智能驅動的搜索引擎You.com將對抗谷歌

隨着經濟向網上發展,You.com斷言,互聯網正變得更加集中,並被少數強大的、心懷叵測的科技公司控制。相比之下,You.com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理查德-索爾聲稱,該公司利用技術來幫助人們”過上更好、更有成效的生活”。

人工智能驅動的搜索引擎You.com將對抗谷歌

You.com於2020年由Socher和Bryan McCann創立,利用自然語言處理(NLP),一種人工智能形式來理解搜索查詢,對結果進行排名,並將查詢語義解析為不同的語言,包括編程語言。該平台總結了整個網絡的結果,並可通過內置的搜索應用程序進行擴展,以便用戶可以在不離開結果頁面的情況下完成任務。

人工智能驅動的搜索引擎You.com將對抗谷歌

在You.com上,像Reddit、Quora、Stack Overflow和Medium這樣的資源可以通過一個查詢來搜索。例如,程序員可以搜索代碼片段,並獲得You.com的人工智能生成的摘要。You.com 提高了隱私標準,提供了”零痕迹”隱身模式的選擇。這個目前沒有廣告的平台不會出售個人信息,也不會在互聯網上追蹤用戶。雖然它不排除引入廣告,但You.com已公開承諾絕不提供”有針對性侵犯隱私”的廣告。

(0)
上一篇 2021-11-10 02:08
下一篇 2021-11-10 0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