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戰區》將會削弱作弊者武器傷害

《使命召喚:戰區》的反作弊措施最常見於封禁的形式。但是該系統依賴於數據。最新的 Ricochet 反作弊更新揭示了開發人員如何在不讓作弊者在此過程中受益的情況下獲取作弊者的數據。

《使命召喚:戰區》將會削弱作弊者武器傷害

《戰區》開發人員使用許多不同的“遊戲內緩解措施”來防止作弊者在考慮如何應對時保護正常遊玩遊戲的玩家。最新的一個叫做傷害護盾,這是一個有趣的遊戲內陷阱,當玩家被發現作弊時它不會踢出玩家,但會阻止他們對遊戲中的其他任何人造成“嚴重傷害”。一位動視代表澄清說,這意味着他們的整體傷害輸出大大降低。

“這種緩解措施使作弊者容易受到真實玩家的攻擊,並允許 RICOCHET 團隊收集有關作弊者系統的信息,”反作弊團隊解釋說:“我們跟蹤這些遭遇,以確保遊戲不會隨機或意外使用傷害護盾,無論技能水平如何。需要明確的是,我們絕不會幹涉守法社區成員之間的槍戰。傷害護盾是現在已完成測試並已在全球範圍內部署。”

《使命召喚:戰區》將會削弱作弊者武器傷害

(0)
上一篇 2022-02-19 16:44
下一篇 2022-02-19 16: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