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發布下一代自動駕駛工具包Hyperion 8 已為2024年的車型做好準備

旨在推出自動駕駛功能、機器人軸和自動駕駛卡車的汽車製造商、供應商和初創公司離使用NVIDIA最新的計算和傳感器工具包又近了一點。NVIDIA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黃仁勛周二在該公司的秋季GTC活動上宣布,Hyperion
8–一個生產就緒的平台,包括自動駕駛汽車開發所需的傳感器、計算和軟件–現在可以為2024年的車型購買。

DRIVE-Hyperion-Image.webp

Hyperion 8是端到端NVIDIA Drive平台的最新一代,汽車製造商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定製。Hyperion 8於4月首次曝光。然而,一些細節,包括為車廠提供作為該平台的一部分的12個攝像頭、9個雷達和1個激光雷達直到星期二才被披露。值得注意的是,Luminar已經開始提供激光雷達,大陸、海拉、索尼和法雷奧公司也在向NVIDIA提供用於Hyperion 8的傳感器。

Hyperion是一個參考平台,允許客戶例如汽車製造商訪問和調整其需求,包括核心計算和中間件,以及車輛內部的人工智能功能。

Hyperion_7.1_Zoomed_In_840x480px.png

本屆GTC主要的發布內容包括6月份收購DeepMap公司后在地圖方面的進展,該工具可以通過自動標註數據的模擬攝像機複製真實場景,以及作為數字助理的個人禮賓產品,在自動駕駛系統和乘客之間提供重要的溝通,並可以處理停車問題。

AGX-Drive_Firespray_3QTR-Front-Right_Internal.jpg

NVIDIA的一系列新品旨在佔領自動駕駛市場的更大份額,該領域包括為乘用車開發駕駛輔助系統的供應商和汽車製造商,以及致力於部署完全自動駕駛車輛(如自動駕駛卡車和機器人軸)的公司。

NVIDIA已經獲得了一些客戶,他們正在NVIDIA的Drive Orin計算機系統芯片上進行開發,包括Cruise、梅賽德斯-奔馳、圖森、沃爾沃和Zoox。NVIDIA在秋季GTC活動中還展示了幾個亮點客戶,包括蓮花、中國自動駕駛初創公司Qcraft和中國電動車品牌Weltmeister。

Hyperion_8.1_Recorder_630x354px.png

“我們並不期望擁有100%的市場份額,但我們擁有在NVIDIA Drive上開發的市場的主導部分,”NVIDIA的汽車副總裁Danny Shapiro在GTC前的一次簡報中說。”之所以如此,是因為我們有整個端到端的解決方案。這不僅僅是關於汽車中的一件事,而是關於數據中心,關於模擬,關於車輛,在同一架構上擁有這些是一個巨大的優勢。”

(0)
上一篇 2021-11-09 18:08
下一篇 2021-11-09 1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