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驍龍898 曝小米12已通過國家無線電核准

前幾天,高通正式宣布將會在11月30日召開驍龍技術峰會,大家期待的驍龍898芯片也有望正式亮相。按照以往慣例,高通官方可能會在發布會上介紹首發該芯片的廠商,其很大概率會由小米12首發,即便沒能搶下首發,小米12也應該會在年前發布,是首批驍龍898機型。

根據微博數碼博主的最新爆料,小米旗下有一款代號為L2的旗艦手機,今天正式通過了國家無線電核准,具體型號為2201122C,而這款手機很有可能就是搭載驍龍898的小米12。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消息稱小米12系列在年前可能只會發布一款標準版機型,跟去年的情況大致相同,隨後大概會在三月份左右推出12 Pro、12 Ultra機型,會是經過全方位加強的頂級旗艦。

不過,小米12標準版也將同樣維持很高規格的配置,除了驍龍898的頂級性能之外,還會配備一塊小米史上最強屏幕,採用E5材質OLED屏,支持2K分辨率、LTPO自適應120Hz高刷等等。

另外,近日還有爆料稱小米12標準版也有希望搭載百瓦快充方案,這也是小米數字系列標準版首次配備百瓦快充,預計又會是一款“旗艦守門員”,值得期待。

首批驍龍898 曝小米12已通過國家無線電核准

(0)
上一篇 2021-11-09 18:08
下一篇 2021-11-09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