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加碼此前與GlobalFoundries的擬定交易 購買價值21億美元的晶圓

根據周四提交的一份監管文件,芯片公司AMD將從2022年到2025年從GlobalFoundries購買大約21億美元的硅晶圓。根據5月份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AMD曾同意在2022年至2024年間購買價值16億美元的芯片。晶圓是用於製造計算機芯片的高純度硅的薄切片,用於集成電路製程中作為載體基片。

GlobalFoundries是在2009年AMD剝離其芯片工廠業務時創建的,從那時起這家公司就一直在向AMD供貨,然而,GlobalFoundries在2018年決定放棄追求前沿的芯片製造技術。

自那時起,AMD轉向台灣半導體製造有限公司(台積電),以供應其計算機處理器中最關鍵的芯片部分。

儘管台積電已成為其主要供應商,但AMD仍依賴GlobalFoundries的一些組件將其芯片連接起來。

AMD加碼此前與GlobalFoundries的擬定交易 購買價值21億美元的晶圓

(0)
上一篇 2021-12-24 07:52
下一篇 2021-12-24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