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Google One計劃可提供5TB的存儲空間 每年訂閱價折后250美元

Google正在為其Google One服務的用戶提供一個新的存儲空間計劃,該計劃在其10美元的2TB計劃和每月50美元的10TB計劃之間提供一個中間點。新的5TB計劃每月費用為25美元(或每年250美元),提供以下功能:

image-2.webp

5TB存儲空間

Google專家支持

可以選擇添加家人

額外的會員福利

在Gppg Store返還10%的費用

支持Android手機使用的VPN

在相同的價格下,如果打算與你的家人分享5TB,微軟的OneDrive計劃可能會提供更多的東西,特別是如果你使用三星手機,它與微軟的生態系統整合得很好。對於同等數量的存儲,微軟提供了與其他5個家庭成員平分的6TB,Skype和Office應用程序,所有這些每年只需99美元或每月9.99美元。

當然,如果你的工作和生活已經深入到Google的生態系統,那也許會考慮多花1.5倍的價格購買這一方案,新計劃從今天起似乎可以廣泛使用。

(0)
上一篇 2021-09-12 07:41
下一篇 2021-09-12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