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實驗室測試證實接種疫苗提供的保護比 “自然免疫”更好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發表了一項新研究,比較了COVID-19疫苗提供的保護和通過以前的SARS-CoV-2感染獲得的自然免疫。與以前關於該主題的研究一樣,新的研究發現疫苗引發的免疫反應比感染后的反應更強大。

美CDC實驗室測試證實接種疫苗提供的保護比 “自然免疫”更好

最新研究

CDC在其最新的《發病率和死亡率周報》(MMWR)中公布了新的實驗室證實的COVID-19免疫研究,向公眾和科學懷疑論者明確表示,接種疫苗為防止感染SARS-CoV-2(引起COVID-19的病毒)提供了最佳保護。該研究的關鍵發現很簡單:未接種疫苗的成年人如果以前感染過COVID-19,其感染該病毒的可能性是接種疫苗者的五倍。

CDC在接種一種mRNA疫苗的人身上觀察到了對COVID-19的卓越保護,據說這種保護在接種疫苗后至少會持續六個月。儘管接種疫苗的人仍然可以感染該病毒,但許多研究表明,未接種疫苗的人因該疾病而住院和死亡的風險仍然大得多。

cdc-covid-info.jpg

CDC主任Rochelle P. Walensky博士在一份關於這項新研究的聲明中說:

我們現在有更多的證據重申了接種COVID-19疫苗的重要性,即使你以前曾經感染過。這項研究為證明疫苗對COVID-19嚴重疾病的保護作用的知識體系增添了更多內容。阻止COVID-19(包括變種的出現)的最好方法是廣泛接種COVID-19疫苗,並採取預防疾病的行動,如戴口罩、經常洗手、保持身體距離,以及生病時呆在家裡。

儘管在美國有三種不同的COVID-19疫苗可供選擇,但仍有一部分人拒絕接種,其中一些人認為以前的感染獲得的自然免疫等於或優於疫苗帶來的免疫力。

包括CDC和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在內的多個知名機構和組織都試圖教育公眾有關大流行病和疫苗的事實與虛構。然而,理解不足、政治和主要在社交媒體上傳播的錯誤信息的結合,導致了美國的公共衛生噩夢,預計到今年年底,COVID-19的死亡人數將達到75萬。

數據

CDC的最新研究從VISION網絡中提取了18歲及以上因COVID-19癥狀而住院的成年人的數據。研究人員對這些有癥狀的人進行了實驗室測試,以確定他們的癥狀是由COVID-19還是其他疾病引起的。利用這些信息,研究人員能夠比較以前感染過的未接種疫苗的病人和以前接種過mRNA疫苗但以前沒有感染過該病毒的人的感染風險。

該研究的重點是因COVID-19癥狀住院前90至179天接種過疫苗或以前感染過COVID-19的病人。CDC能夠利用實驗室測試證實,與以前感染SARS-CoV-2病毒相比,mRNA疫苗能夠提供更好的保護。該機構指出,該研究背後的研究人員使用電子健康記錄和疫苗登記冊來驗證患者是否按照聲稱的那樣接種了疫苗。

這些發現導致研究人員在研究中指出:“所有符合條件的人都應該儘快接種COVID-19疫苗,包括以前感染過SARS-CoV-2的未接種者”。

以前的研究

這並不是第一個發現與通過以前的感染獲得的自然免疫相比,接種疫苗為公眾提供了更大的COVID-19保護的研究。

8月,一項研究發表了肯塔基州個人的COVID-19再感染率,其中一些人在康復後繼續接種疫苗。研究人員發現,與以前感染過的未接種疫苗的人相比,接種過疫苗的人對以後的感染有更好的保護。

這些研究是在疫苗供應增加的情況下進行的。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一個顧問小組最近建議5至11歲的兒童接種該疫苗,對於因健康狀況或工作環境而面臨嚴重感染風險的個人,該疫苗也可作為加強針。預計FDA將在不久的將來批准5至11歲年齡組的COVID-19疫苗接種,此後,CDC將介入確定資格標準。

(0)
上一篇 2021-10-30 08:41
下一篇 2021-10-30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