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秀肌肉示威“小李子”:敢動我女友試試

57歲的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近日開玩笑地回應了一段在網上瘋傳的視頻,視頻中,好萊塢影星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和貝佐斯51歲的女友勞倫-桑切斯在上周六的一次活動上站在一起相談甚歡,貝佐斯則站在一旁,大部分時間保持沉默。

Screenshot_2021-11-09 Jeff Bezos on Twitter.png

FDrc7LRVQAEMGv2.jpg

在這段視頻被觀看超過1200萬次后,貝佐斯發布了一條Twitter,“Leo,過來,我給你看樣東西。”被附上了一張照片,照片中貝佐斯赤裸着上身站在一塊牌子後面,露出強健的肌肉,牌子上面寫着:“危險!陡峭的懸崖。致命墜落!”

2019年1月,貝佐斯和桑切斯的戀情首次曝光。幾天後,貝佐斯在Twitter上宣布,他和妻子麥肯齊·斯科特(結束了25年的婚姻。

貝佐斯的離婚於2019年4月完成。同月,桑切斯申請與當時的丈夫、明星經紀人帕特里克·懷特塞爾離婚,並於2019年10月正式離婚。

今年3月,貝佐斯的前妻麥肯齊-斯科特宣布與西雅圖教師丹·朱伊特結婚。

(0)
上一篇 2021-11-09 10:08
下一篇 2021-11-09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