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發布會定檔 8 月 3 日:安卓首個磁吸無線充

據海外媒體報道 ,realme 日前已經在社交平台公開宣布,將於 8 月 3 日召開一場磁吸無線充電發布會,發布Android陣營首款磁吸式無線充電技術。綜合此前消息,近日被頻頻曝光的 realme Flash 也將在此次發布會上被公布出來,目前這款手機是全球已知的首款支持磁吸無線充電的Android手機,其在背部中央位置配備了一圈圓環狀磁吸區域,與 iPhone 12 十分類似。

但是,與 iPhone 12 的 Magsafe 不同的是,realme Flash 機型可能將會帶來磁吸式的無線快充,其充電功率可能會達到 50W 以上,這也將令其成為全球最快的磁吸無線充電機型,此前 iPhone 12 的充電功率則僅有 10W 左右,甚至在邊挖邊充的過程中還會掉電。

據爆料,為了能完美的實現磁吸無線快充效果 ,realme Flash 該專門配備了一款帶有主動散熱的無線充電器,不僅能提供大功率的無線充電效果,還能通過主動散熱來保障手機和充電器在使用過程中的發熱情況,保障充電過程中的性能。

另外,考慮到便攜性等方面因素,消息稱 realme 似乎還推出了一款超薄的磁吸無線充電器,雖然只有 15W 的充電功率,但是足以滿足日常充電的需求。

得益於磁吸的特性 ,realme Flash 預計還將會支持非常豐富的磁吸配件,比如磁吸式的卡包、磁吸式的散熱器等等,值得期待。

realme 發布會定檔 8 月 3 日:安卓首個磁吸無線充

realme 發布會定檔 8 月 3 日:安卓首個磁吸無線充

(0)
上一篇 2021-07-29 14:07
下一篇 2021-07-29 1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