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過後特斯拉門把手又被凍住了 車主倒熱水解鎖

寒潮來襲,特斯拉又“凍住”了。隱藏式門把手看起來非常科技范兒,宣稱可以降低風阻係數,其實減少的阻力微乎其微,卻也經常帶來麻煩。尤其是一到冬天,經常出現隱藏門把手被凍住的狀況,被堵在車外的滋味絕不好受。

今天,微博大[email protected]硬哥 分享了一段視頻,北京一場大雪飄過,他家的特斯拉門把手被凍住了,只見他拿出保溫杯澆到門把手上,立刻就打開了車門。

他還配文“特斯拉車主的自我修養”,看來對這種狀況見怪不怪,而且早有應對方案。

為何準備保溫杯,其解釋是:“我之所以提前準備了杯熱水是因為昨天Model X的玻璃鏟了半天才關上”

M[6B}~${QPT$`K8`%N9VNRP.png

網友調侃:

撒泡尿也是一樣的效果

特斯拉:我設計的時候沒考慮到我的車主會沒有車庫

去年冬天,也有很多特斯拉隱藏門把手被凍住,特斯拉對外事務副總裁陶琳回應稱:停車時車溫度相對高,降雪化成水就容易凍上,這在其他品牌車也會出現,可提前遠程打開暖風提高車內溫度來解決。

大雪過後特斯拉門把手又被凍住了 車主倒熱水解鎖

不過據@硬哥透露,自己遠程啟動空調除霜,十幾分鐘都沒用,“玻璃上的雪都沒怎麼動。”

(0)
上一篇 2021-11-08 09:57
下一篇 2021-11-08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