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Jet Apollo Ultra:世界上充電速度最快的移動電源 27分鐘滿電

無論你是否在旅行,移動電源已經成為一種常態,幾乎每個手機用戶都有或者想買一個移動電源。便攜式充電設備可能會讓背包變得很笨重,但好處是它們有如此高的容量,在短途旅行中耗盡電池幾乎是不可能的。然而,這些移動電源最令人難受的地方也正是容量大,這樣它的充電時間就很長。

DSC4334-copy-2060x1373.jpg

緩慢的充電時間可能是ElecJet Apollo Ultra概念推出的主要原因,它號稱是世界上充電最快的移動電源,它可以在27分鐘內完成充電,這是怎麼做到的?該公司聲稱,這是第一款基於石墨烯的自充電移動電源。Elecjet使用了革命性的石墨烯材料–一種近乎完美的電導體,與目前的鋰電池相比,充電速度快5倍,結合其電源技術,Apollo Ultra已經準備好提供破紀錄的速度數字,即充電7分鐘就可以為手機完整供電一回合,或27分鐘整體滿電。

石墨烯材料還賦予Apollo Ultra 2500個壽命周期,實現了可持續和環保的電池使用,而使用鋰電池的移動電源通常只能提供500個壽命周期。這意味着Apollo Ultra中的電池壽命長5倍,對環境的影響小5倍。

ElecJet Apollo Ultra的售價為59美元,目前只有10000毫安時的型號供感興趣的人選擇。該移動電源將於11月底在Indiegogo上提供眾籌,初始只有白色版本。

(0)
上一篇 2021-11-23 18:25
下一篇 2021-11-23 1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