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馬斯克堅持此前的說法 他將出售價值超過200億美元的股票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在Twitter上進行了一項調查,他詢問粉絲們:鑒於有關未實現的股票收益無需納稅的批評,他是否應該出售其持有的10%的特斯拉股票,結果收到了200多萬張贊成他出售大約2400萬股股票的投票。馬斯克以在Twitter上發布重大消息而聞名,特別是關於特斯拉的消息,其中一些消息使他遭到監管機構的調查。

如若馬斯克堅持此前的說法 他將出售價值超過200億美元的股票

特斯拉的股票在今年下半年暴漲。馬斯克擁有特斯拉23.1%的股份。如果這位高管堅持自己的說法,他將出售價值超過200億美元的股票。

巧合的是,此前凱西·伍德的方舟投資公司出售了價值接近1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特斯拉的目標是使電動汽車成為一種大眾市場現象,它是第一家成功地大量交付的美國汽車製造商。

確定他是否可以出售數百萬股股票的民意調查是在馬斯克對經常針對億萬富翁的批評作出回應之後進行的,這些批評指責他們儘管身價高達數千億美元,卻對其財富避稅。

ELON-MUSK-TESLA-SHARES-AUGUST-2021-1030x361.png

投票結束后不久,馬斯克拒絕透露哪個選項是他喜歡的結果。兩個選擇是簡單的”是”和”否”,詢問他是否應該出售其持有的2780億美元特斯拉股票的10%。

在回答一個問及此事的問題時,他回答說:

我準備接受任何一個結果。

P8NF7S]X~BI((`E89C`V3NR.png

此外,馬斯克對那些意見沒有隱瞞,暗示他想找到一個合適的借口來出售特斯拉股票,因為它們被高估了。在 Whole Mars Catalogue的加入下,他的回答是:

做與那個令人難以忍受的笨蛋所說的相反的事情將是一個很好的投資方式!

ELON-MUSK-TWEET-1030x579.png

此前馬斯克還提出,如果世界衛生計劃公開闡述利用其幫助解決世界飢餓問題的計劃,他將出售價值60億美元的股票。

世界糧食計劃署(WFP)的大衛-比斯利先生回復了馬斯克,在要求他親自見面后,他布置了一個簡短的摘要,說明60億美元如何幫助42個國家的4300萬人在一年內獲得食物。

這份摘要概述了以下內容:

7NBIWYDV9PZ{F$P`M]%(WUU.png

他隨後分享了一個解釋該摘要的鏈接,其中分享了這4200萬人中有近四分之一位於北非,整個非洲大陸有近2100萬人面臨飢荒的風險。

世界糧食計劃署還概述說,在66億美元中,42億美元將用於提供糧食,其餘的將以現金形式轉移。66億美元中的六分之一或超過10億美元將用於也門,之後,南蘇丹、埃塞俄比亞和敘利亞將總共獲得18億美元的援助。

(0)
上一篇 2021-11-08 08:58
下一篇 2021-11-08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