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科技公司將向美國提供半導體數據

據彭博社最新報道,韓國表示,在美國商務部要求供應鏈中的公司提供芯片庫存和銷售信息后,韓國科技公司將向美國提供一些半導體數據。韓國財政部周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韓國公司正在準備“自願提交”相關信息,並補充說,韓國科技巨頭一直在與美國就提交數據的範圍進行談判。

美國商務部 9 月要求半導體供應鏈中的公司在 11 月 8 日之前填寫調查問卷,以獲取有關持續芯片短缺的信息。雖然請求是自願的,但美國商務部長吉娜·雷蒙多警告行業代表,如果他們不回應,白宮可能會援引《國防生產法》或其他工具來強迫他們動手。

在問卷中,芯片製造商被要求對庫存、積壓、交貨時間、採購實踐以及他們為增加產量所做的工作發表評論。美國商務部還要求提供每種產品的主要客戶的信息。

美國的要求在韓國引發了國內爭議,批評者譴責美國要求提供商業機密。此前,當地報道稱,韓國的科技公司只會“部分遵守”信息要求。

韓國財政部周日表示,韓國政府將“通過繼續高層溝通”鞏固與美國的半導體供應鏈夥伴關係。

韓國科技公司將向美國提供半導體數據

相關文章:

美國向三星、台積電施壓 要求提供庫存、訂單等關鍵內部數據

消息稱三星和SK海力士對美國數據索求有保留:不提供敏感信息

(0)
上一篇 2021-11-08 08:58
下一篇 2021-11-08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