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od 3/Z Flip 3上市首月銷量已超去年

三星官方表示消費者購買可摺疊設備的熱情非常高,2021 年的出貨量是 2020 年的 4 倍。這很大程度上歸功於今年 8 月推出新款可摺疊設備– Galaxy Z Flod 3 以及 Galaxy Z Flip 3。根據一份新聞稿,這兩款設備在上市后一個月內的銷量超過了該公司 2020 年全年的銷量。

k45qy61e.webp

這兩款摺疊機都是其前輩的改進版,具有更好的軟件和功能,但更重要的是,它們也明顯更便宜。雖然Z Fold 3的1800美元價格仍然讓大多數消費者望塵莫及,但上下摺疊式的 Z Flip 3 以 999 美元的價格推出,終於給了消費者一個可摺疊的選擇,起價與 iPhone 13 Pro 相同。

該公司還宣布,對於擁有非三星手機的消費者來說,購買 Z Flip 3 的人比購買 800 美元的三星 Galaxy S21 的人多。與三星的旗艦機以及裝有手寫筆的三星 Galaxy Note 20 相比,這款上下摺疊式手機作為下一款手機更具吸引力。

雖然三星沒有提供銷售數字,但這一增長符合Counterpoint Research 8月份的預期,即2021年全球將有 900 萬部可摺疊手機售出,比 2020年增長三倍。去年,三星佔了可摺疊設備市場的 88%,雖然該報告預測這一比例會下降(可能是由於新設備吸走了份額,如OPPO Find N),但預計到2023年,該公司仍將出售全球四分之三的可摺疊設備。

(0)
上一篇 2021-12-30 11:44
下一篇 2021-12-30 1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