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稱Realme首款配備屏下自拍鏡頭的手機出現在專利文件中

Realme正在開發其首款配備屏下攝像頭的手機已經不是什麼秘密,傳聞已經持續有一段時間了。事實上,早在9月,Realme副總裁徐起在微博上曾發布一張智能手機的圖片,該手機沒有劉海或自拍鏡頭的打孔,他在帖子的評論中澄清,該設備也沒有彈出攝像頭,這隻能是意味着它使用了屏下攝像頭技術。

gsmarena_002.jpg

在媒體最近對Realme的Madhav Sheth的採訪中,也提到彈出式自拍技術不太可能回歸。這位Realme執行總裁預告將推出一款配備屏下攝像頭的無劉海智能手機。

今天,一些線框圖已經從Realme最近的一系列專利申請中浮現出來。圖像還顯示,該設備沒有明顯的自拍攝像頭預留位置,這強烈暗示了屏下自拍技術的加入。不過,機身背面的相機模組有着熟悉的外觀,包含三個攝像頭和一個LED閃光燈。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5.jpggsmarena_004.jpg

至於其他一些細節,我們也可以從圖紙上看出–在手機的兩邊–顯示屏和背面–都可以清楚地看到一條曲線。在頂部和底部框架上明顯標出了一些天線,這暗示它將是由金屬製成的,因此,這更有可能是一款高端機型。我們還可以發現左側有獨立的音量按鈕,右側有一個細長的電源按鈕。沒有大型指紋識別器組合,這意味着我們可以期待一個屏下指紋識別裝置。最後,該設備的底部似乎將放置SIM卡托盤和一個USB Type-C端口,底部設定沒有什麼額外驚喜。

希望這意味着真正的Realme手機配備了屏下攝像頭,並且離正式發布越來越近了。

(0)
上一篇 2021-11-07 08:47
下一篇 2021-11-07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