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陣營最強SoC 曝高通驍龍898月底前後發布

今天晚上,博主@數碼閑聊站爆料,高通下一代旗艦處理器將在月底前後發布,首批新機已經入網備案,春節前相繼發布。根據此前披露的信息,高通下一代旗艦處理器命名為驍龍898,採用三叢集架構,CPU主頻最高突破了3.0GHz。

此前消息顯示,驍龍898將採用全新一代Cortex-X2超大核,帶來全新的性能、能耗表現。

工藝方面,驍龍898前期會採用三星的4nm工藝打造,在明年下半年將會引入台積電的4nm工藝。

以往高通會在下半年發布驍龍8系芯片的Plus版本,由此猜測高通驍龍898 Plus可能會使用台積電4nm工藝。

安卓陣營最強SoC 曝高通驍龍898月底前後發布

跑分方面,之前曝光過的GeekBench 5數據顯示,驍龍898的單核跑分為1250左右、多核4000左右。至於安兔兔跑分,驍龍898可能將會突破百萬。

按照以往慣例,驍龍898或許會由小米下一代數字系列旗艦“小米12”首發。

該機作為小米12周年旗艦產品,將有很大可能會在12月份正式發布。

這也就是說,我們很有可能會在今年結束之前就用上驍龍898的產品。這將是一款刷新安卓陣營性能記錄的芯片,令人期待。

(0)
上一篇 2021-11-07 00:47
下一篇 2021-11-07 0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