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可能會在歐洲發布一款名為Reno 6 Lite的新機

我們正在等待Reno7系列在本月的某個時候推出,這個智能手機巨頭顯然無意放慢其不斷重塑品牌和細分市場的迭代努力,這次他們為Reno6家族增加了另一個成員。一段泄露的宣傳片展示了Reno6 Lite,大部分規格也已經公布,預計它很快就會在歐洲率先上市(其實算不上率先,原因見下文)。

Reno6 Lite基本上就是改名后的OPPO F19s。這款設備自9月以來一直在印度銷售,其內部和外部的硬件幾乎相同,名字不同僅僅是品牌策略不同。

圖片.png

來自Twitter的視頻涵蓋了Reno6 Lite的大部分規格,基本上只漏掉了其高通芯片組的確切型號。但我們可以很有把握地完成填空:驍龍662。它配備了6GB的運行內存,另外支持5GB的虛擬內存,內置128GB的閃存空間,但可能不再有microSD擴展,因為microSD插槽是OPPO從F19到F19s所放棄的少數東西之一。

Reno6 Lite將配備一面6.43英寸 FHD+AMOLED顯示屏,配有打孔自拍攝像頭和屏內指紋識別器,機身內置一顆5000毫安時的電池,充電功率為33W。相機模組包括一個4800萬像素,f/1.7 PDAF的主攝像頭和兩個輔助200萬像素單元 – 一個用於微距拍攝,另一個是深度攝像頭。

gsmarena_002.jpg

該視頻展示了Reno6 Lite及其單一顏色的”Reno Glow Design”,儘管可能會有更多選擇。我們仍然沒有任何關於定價或供應時間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1-11-07 00:47
下一篇 2021-11-07 0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