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象棋大師也玩《爐石傳說》 目前段位鑽石5

今日(11月6日),國際象棋大師Garry Kasparov接受了著名遊戲媒體PC Gamer的採訪,他在採訪時表示自己平時喜歡遊玩暴雪旗下的卡牌遊戲《爐石傳說》,並稱自己現在段位是鑽石5。

國際象棋大師也玩《爐石傳說》 目前段位鑽石5

以下是採訪節選:

PC Gamer記者:你此前提到《爐石傳說》,你玩嗎?

Garry Kasparov:是的,我參與一項爐石傳說廣告不過我自己也玩,目前天梯段位是鑽石五,要打到天梯傳說段位,你需要花費很多時間,我自己雖然有很多很多卡但是空閑時間不多,不過,如果我願意再進一步的話,我還是可以上傳說的,但鑽石五對我來說更容易。

PC Gamer:你平時玩什麼職業?盜賊嗎?

Garry Kasparov:不是盜賊,也不是法師!不過我我還是認為盜賊目前是版本最強,因為現在版本7個回合就可以解決你,如果有OTK的話,那就是30+的傷害。我自己平時玩聖契聖騎士或者是嘲諷德魯伊,不過有時我也嘗試配一些有趣的卡組來戰鬥。

PC Gamers:你最喜歡的電子遊戲是什麼?

Garry Kasparov:我沒有最喜歡的!我玩爐石傳說。我是在與暴雪合作的廣告時才知道這款遊戲,這也是我現在玩的遊戲。

(0)
上一篇 2021-11-06 15:46
下一篇 2021-11-06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