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將推出包含3955塊積木的創意套裝“小鬼當家” 售價249.99美元

樂高公司推出了其有史以來最大的創意套裝,該套裝以經典聖誕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中的家庭和滑稽動作為基礎。該套裝是由烏克蘭設計師Alex Storozhuk提交的樂高創意概念的粉絲作品。這個巨大的“小鬼當家”套裝包括忠實地再現了電影中的許多流行場景。

home-alone-lego-ideas-set-details-release-date-1280x720.jpg

樂高“小鬼當家”創意套裝以標誌性的《小鬼當家》房屋為特色,包括一個高度詳細的內部視圖,從地下室火爐到樓上通往後院樹屋的滑索。該套裝包括多個迷你模型,包括 Kevin 和兩個竊賊—Harry和 Marv。Buzz的狼蛛也在其中。

影迷們會注意到流行場景中的一些小細節,包括樓梯上用來擊倒小偷的油漆罐,甚至還有用來加熱門把手的火焰。除了竊賊的麵包車,樂高“小鬼當家”創意套裝還採用了一些微妙的元素來完善其高度的細節–例如,地下室的火爐會發光,而且一些元素可以用手搖來操作。

2.jpg

據該公司稱,基於Ideas概念的最終設計是由樂高設計師Antica Braconov創作的。這套套裝現在已經在樂高網站上列出,商品編號為21330,建議18歲及以上人群使用。買家可以期待總共有五個迷你模型和3955塊積木。

3.jpg

正如預期的那樣,對於一個大型的樂高套裝,“小鬼當家”套裝的售價並不便宜。該套裝從11月1日開始銷售,價格為249.99美元。請查看樂高網站上的創意套裝“小鬼當家”產品頁面,了解更多圖片和規格。

(0)
上一篇 2021-10-25 11:01
下一篇 2021-10-25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