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被譏諷應改名“五角大樓” 競標美軍方雲合同激怒員工

北京時間11月5日消息,根據外媒最新報道,Google公司正在競標美國國防部的“聯合作戰雲能力”(JWCC)合同,可能會把公司技術用于軍事用途。這一消息已經激怒了Google員工,許多人此前曾公開反對Google使用人工智能(AI)技術幫助美國國防部分析無人機視頻。

Alphabet工人聯合會(AWU)是Google員工成立的工會,擁有800多名成員。當地時間周三,Alphabet工人聯合會發布推文,表達了對於Google謀求軍方合同的沮喪之情。“他們花了這麼多年時間解僱組織者,限制透明度,因為底線是Google最重要的,”他們寫道,“工人們將為此發起抗爭,而且我們會再次獲勝。”

谷歌被譏諷應改名“五角大樓” 競標美軍方雲合同激怒員工

Google工會誓言抗爭

在Google內部,一些員工在內部論壇上嘲諷公司。他們在GoogleMemegen平台上發布表情包,其中一個使用了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Facebook更名“Meta”的圖片,然後把它換成了GoogleCEO桑達爾·皮查伊(Sundar Pichai)宣布公司更名為“五角大樓”(Pentagon)。

(0)
上一篇 2021-11-05 10:05
下一篇 2021-11-05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