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Beach推出Xbox專用型新一代VelocityOne飛行搖桿

業內知名的遊戲外設製造商 Turtle Beach,剛剛推出了專為 Xbox 遊戲玩家打造的新一代 VelocityOne Flightstick 。如果你想要在虛擬世界中獲得身臨其境、且得心應手的空戰體驗,那這款飛行搖桿或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更棒的是,除了 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X | S,新款 V1 也適用於 Windows PC 。

1.jpg

(來自:Turtle Beach 官網)

據悉,新一代 VelocityOne 飛行搖桿提供了八軸操控體驗,主力使用的 X / Y 軸更是用上了更加精確的非接觸式霍爾效應傳感器。

VelocityOne Flightstick – Universal Simulation Controller(via)

另有兩個較小的多功能操縱桿,可用於處理飛行器的動力與翼面調節。除了高度等參數微調,飛控 OLED 屏的交互方式也十分容易上手。

2.jpg

新款 V1 飛行搖桿還擁有 27 個可編程按鍵、一個快速觸發 / 集成式觸控板、以及一款配套的藍牙連接應用程序,能夠為 Windows PC / Xbox 玩家提供豐富且細膩的控制調節選項。

3.jpg

目前該外設已在 Turtle Beach 官網和指定零售渠道開啟預售,上市日期為 2022 年 11 月 17 日,定價 129.99 美元(約 942 RMB)。

4.jpg

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Juergen Stark 表示,新款 V1 飛行搖桿很適合搭配《微軟飛行模擬 2020》、《X-Plane》、VR 空戰《Elite Dangerous》、《戰爭雷霆》、《星際公民》、《永恆空間》和《星戰》等大作使用。

5.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 V1 飛行搖桿能夠方便連接 3.5mm 耳機,輔以 Turtle Beach 提供的一系列增強音頻特性 ——比如 Superman Hearing、EQ 模式、麥克風監聽、以及遊戲 / 聊天均衡等功能。

6.jpg

特別設計的 Xbox 專用按鍵,可方便玩家在主機上輕鬆導航。燈效方面,除了可設置多個區域顏色、亮度和響應的 RGB 背光,它還有一個額外的 LED 指示燈,來提示連接和相關操作成功與否。

(0)
上一篇 2022-10-21 18:51
下一篇 2022-10-21 1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