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任天堂下一代Switch主機會用上英偉達Tegra 239芯片

鑒於初代 Switch 上市至今已將近六個年頭,任天堂顯然正在積極醞釀硬件規格的大更新。儘管官方口風一直很緊,但最新泄露消息還是揭示其有望採用英偉達 Tegra 239 芯片組。據 Reddit 網友 u/followmeinblue 所述,這是一款具有八核 CPU 的 SoC 。除了得到了一名英偉達員工的證實,開發者還在 Linux 內核郵件列表中發表了相關評論。

爆料稱任天堂下一代Switch主機會用上英偉達Tegra 239芯片

泄露本身有些枯燥,且 @Kopite7kimi 早在去年 6 月就提到過新一代 Switch 將用上 T239 SoC 。

作為 NVIDIA Orin 芯片的定製版本,其基於 Ampere GPU 架構(帶有 2048 個 CUDA 核心)+ ARM Cortex-A78AE CPU 核心。

1.png

傳聞還稱任天堂下一代遊戲機將支持 NVIDIA 深度學習超級採樣(DLSS)和光追(RT)功能,因為它們都在第二代圖形 API 中被引用。

不過在 2017 年發布的初代機型之後,任天堂也曾推出過無法拆卸 Joy-Con 手柄的 Switch Lite、以及換用 OLED 屏的機型(改進了電池續航和顯示質量)。

2.jpg

至於選購建議,如果你手頭已經有一台 Switch,那現階段並沒有太大的必要。

此外若是實在等不及新品到來的話,那此時入手 Switch OLED 顯然也是個更合適的選擇。

相關文章:

傳聞稱任天堂Switch Pro新機會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

(0)
上一篇 2022-09-21 11:57
下一篇 2022-09-21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