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6少年30秒洗劫小米專賣店 小米之家回應 網友建議下班收起演示機

8月30日,福建廈門瑞景廣場一家小米專賣店凌晨被盜。監控視頻顯示,多位年紀不大的少年將店門強行破開后,僅30秒內就將展台上的手機一掃而空。視頻曝光后引發熱議。

31日,廈門警方通報,2021年8月30日9時40分許,蓮前派出所接到報警稱:思明區瑞景商業廣場小米專賣店內手機、平板電腦等電子產品被盜。思明分局刑偵大隊、蓮前派出所立即到場處置。經全力偵查,警方迅速鎖定對象,並組織警力趕赴寧德蕉城。

31日0時30分許,在寧德警方的大力支持下,現場作案的6人全部到案。經初步審查,田某某(男,15歲)、秦某某(男,15歲)、冉某某(男,15歲)、何某某(男,14歲)、張某(女,15歲)、崔某(男,15歲)均系貴州銅仁籍,現已輟學,於27日從外地來廈,30日凌晨竄至瑞景商業廣場小米專賣店,撬門進入實施盜竊后連夜逃離廈門。

廈門警方現已將被盜的25部手機、2台平板電腦、2台筆記本電腦等贓物全部追回。目前,廈門警方正在進一步依法辦理中。

廈門6少年30秒洗劫小米專賣店 小米之家回應 網友建議下班收起演示機

對此,廈門小米之家回應稱,15小時快速破案!廈門警察叔叔的效率真高,太厲害了!手工點贊,也感謝所有米粉對小米之家的關心,我們會努力給大家帶來更好的體驗和服務,歡迎大家來小米之家逛逛!

據了解,這是截至目前曝光的首例小米之家被大規模盜竊事件。

有網友建議:“也許不是個例,小心還有下次,以後下班都把演示機收起來吧。

廈門6少年30秒洗劫小米專賣店 小米之家回應 網友建議下班收起演示機

5人偷盜過程被清晰記錄

(0)
上一篇 2021-08-31 14:47
下一篇 2021-08-31 14: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