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特斯拉本月將迎來最瘋狂“交付浪潮”

近日,特斯拉(TSLA.US)CEO馬斯克與公司員工舉行了電話會議,其中,馬斯克分別提及了本季度汽車的交付情況、Model 2的推出以及Cybertruck的延期。馬斯克表示,預計本季度末將迎來交付浪潮,這個月將成為公司有史以來最瘋狂的一個月。

馬斯克:特斯拉本月將迎來最瘋狂“交付浪潮”

馬斯克指出,由於芯片短缺造成的生產問題、運輸瓶頸造成的物流問題,以及近期美國的自然災害,推遲了特斯拉的交付,這些問題增加了季度末的交付壓力。

馬斯克稱,目標在今年第四季度或明年第一季度更好地處理這類交付問題。

另外,馬斯克還告知員工,期望在2023年推出價值2.5萬美元的Model 2,並表示該車型可能不會配備方向盤或踏板。

最後,馬斯克證實,Cybertruck投產確實被推遲至2022年底,據悉,該公司最初預期是在今年年底投產。

(0)
上一篇 2021-09-04 00:04
下一篇 2021-09-04 0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