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Google地圖如何將用戶從停車罰款中拯救出來

多年來,Google在Google地圖中加入了許多額外的功能,它們都超出了該應用的直接地圖部分,現在則包括了從餐廳評論到各種交通選擇的細節。不過,從A點到B點的導航仍是Google地圖的核心。

Google_Maps_Logo_2020.svg.png

除了上面提到的用例,這裡還有一個要補充的用例。據了解,Google地圖的相關數據甚至可以幫助用戶脫離法律問題。

這正是最近在英國發生的事情,一名21歲的男子在一個停車庫停放的時間超過了允許的時間。這讓他收到了100英鎊的停車罰款。這的確會讓人惱火–但根據英國Daily Mirror的報道,這個年輕人實際上並沒有把車停在罰單上所說的地方。

年輕人只是簡單地訪問了他的Google定位歷史,然後將這些數據發送給Premier Park Ltd.,即向他收費的公司。這時,在無可辯駁的數據面前,他們別無選擇只能撤銷了罰款。

“我用我的Google位置記錄來反擊他們的說法,”該男子告訴英國報紙,“它顯示了你到過哪些時間和地點以及你駕駛了多長時間。我提出上訴並向他們展示了證據,他們別無選擇,只能放棄。”

不過想要啟動這項功能的用戶需要注意一點–根據Google的說法,“Google賬戶的位置歷史記錄默認是關閉的,只有當你選擇加入時才能打開”。

據悉,用戶需要確保自己已經登錄了Google賬戶,然後進入“位置歷史(Location History)”部分。在那裡,用戶將選擇自己的賬戶或個人設備是否可以向Google報告位置歷史。

(0)
上一篇 2022-07-14 09:00
下一篇 2022-07-14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