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假報告衝擊下 德克薩斯反墮胎“告密者”網站被迫再次關閉

因遭遇來自全美各地抗議者的猛烈衝擊,德克薩斯州反墮胎組織“Right to Life”旗下的“告密者”網站已被迫再次關閉。雖然該組織聲稱會再次上線,但目前尚不清楚確切的時間表。至於引發眾怒的“告密者”網站,其旨在鼓勵民眾舉報任何可能違反該州新頒布的限制性墮胎法案的嫌疑人,但它顯然也為昂貴的訴訟和虛假指控敞開了大門。

虛假報告衝擊下 德克薩斯反墮胎“告密者”網站被迫再次關閉

早些時候,Texas Right to Life 網站已因某個漏洞,而導致 300 多名應聘者的簡歷和詳細個人信息被泄露。

但在周末為網站打上補丁之後,前託管服務提供商 GoDaddy 又因違反服務條款為由,要求該組織在 24 小時內尋找其它託管平台。

此外在上一輪衝擊事件中,全美各地蜂擁而至的憤怒網友,已經成功地通過巨量虛假爆料(以及設置機器人來發送垃圾郵件)讓“告密者”網站過載癱瘓,以稀釋保護那些被真實舉報的受害者。

在“告密者”網站首次重新上線時,許多人吐槽收到了報錯或警告信息。顯然,為了減少虛假報告,該網站已嘗試阻止那些使用虛擬專用網來討伐它的網友。

不過“告密者”網站似乎仍未挺過第二輪衝擊,現在訪問將被重定向至 Texas Right to Life 的主業,而不是表單填寫頁面。

在致 CBS 的一份聲明中,該組織聲稱此舉是為了落實“額外的安全協議”(但沒有披露更多細節),並將“很快”恢復“告密者”網站的上線。

(0)
上一篇 2021-09-08 15:18
下一篇 2021-09-08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