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慶談雷軍被投資人罵一小時:我當年直接讓對方閉上臭嘴

此前,小米集團董事長兼CEO雷軍在年度演講中透露,小米下一個目標是用三年時間做到全球手機份額第一。就在剛過去的Q2季度,小米拿下了全球第二的成績,超過蘋果。同時小米銷量在歐洲首次登頂,超過三星和蘋果。

在演講現場,雷軍還透露一段“辛酸史”,小米股價下跌時曾被投資人訓了一個多小時。事後,他在會議室里又獨自待了1個小時。

後有網絡傳言稱,數落雷軍的投資人,正是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的妻子張瑛。不過,雷軍隨後親自闢謠,在朋友圈回復稱與張瑛無關。

日前,據媒體報道,噹噹網創始人李國慶稱雷軍被投資人罵一小時,深層次上其實是投資人與創始人的關係。

他分享了自己早年和投資人的溝通經歷,說明創始人不能意氣用事,要該張則張,該屈則屈。並表示互聯網創始人敢和投資人狂的原因有兩點:智力資本和超級投票權。

值得注意的是,李國慶還在視頻中透露,自己當年跟投資人“開懟”,不要指手畫腳,要不拿走你的臭錢,要不閉上你的臭嘴,讓人賺20倍,人就美。不過,李國慶也提到別意氣用事(視頻)。

李國慶談雷軍被投資人罵一小時:我當年直接讓對方閉上臭嘴    李國慶談雷軍被投資人罵一小時:我當年直接讓對方閉上臭嘴

(0)
上一篇 2021-08-17 23:18
下一篇 2021-08-17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