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Watch硅膠/編織/皮革錶帶和錶盤功能照片流出

儘管距離 Google 秋季硬件新品發布會還有段時間,知名爆料人 @OnLeaks x @SlashLeaks 還是提前數日曝光了 Pixel Watch 智能手錶的錶帶上周,這家科技巨頭已發布一則簡短的廣告。現在,除了錶盤和其它附加功能,我們還看到了更多錶帶樣式(包括硅膠 / 編織 / 皮革)。

7.jpg

首先,Pixel Watch 或提供黑、深灰、銀、蛋殼色錶帶,以及橙、綠、黑三種編織錶帶選項。

1.jpg

其次,Google 似乎計劃提供兩種不同的皮革錶帶樣式。包括橙、黑、銀時尚套裝,以及更粗獷的黑、綠錶帶樣式。

2.jpg

圖像中還涉及一系列不同的錶盤,包括了時間指針下的用戶心率分析(樣式很是簡潔)、以及更多裝飾設計選項。

3.jpg

另有一組圖像展示了 Pixel Watch 的其它功能,例如 Fitbit 集成、支持 Google Fast Pair 快速配對、緊急呼叫、以及心率(ECG)讀數。

4.jpg

正如 9to5Google 指出的那樣,這批諜照可能來自之前閃現的德國亞馬遜網站。

5.jpg

德國科技網站 SmartDroid 率先分享了屏幕截圖,且據說已成功下單預訂(後續相關頁面似乎已被移除)。

6.jpg

據 SmartDroid 所述,這份清單表明 Pixel Watch 或預裝 Google Home 應用程序。

8.jpg

另外具有 5ATM 防水 / 康寧大猩猩屏幕玻璃等特性,輔以可免費試用六個月的 Fitbit Premium 服務訂閱。

9.jpg

這份清單還表明,Pixel Watch 的定價為  356.76 歐元(約 349 美元 / 2490 RMB)。

10.jpg

作為參考,9to5Google 曾在之前的一份報告中指出,藍牙 Wi-Fi / 蜂窩版 Pixel Watch 定價為 349.99 / 399.99 美元(合 2491 / 2846 RMB)。

11.jpg

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 10 月 6 號(下周四)的發布會官宣。

12.jpg

(0)
上一篇 2022-10-02 09:21
下一篇 2022-10-02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