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利用能吃進肚子里的智能傳感器為奶牛打造物聯網

AT&T正在利用其5G網絡為一種專門為奶農設計的獨特類型的連接設備提供動力。該硬件來自smaXtec,這家公司則將其描述為一個奶牛可以直接吞下的小型智能傳感器。該傳感器會留在奶牛的第一個胃裡,在那裡,它將負責監測動物的健康狀況並向農民提供數據。

AT&T利用能吃進肚子里的智能傳感器為奶牛打造物聯網

雖然物聯網(IoT)系統在家庭中最為常見,但該技術正在被許多其他行業利用,比如監測城市中的垃圾箱何時需要清空、保持對空氣質量的監控、檢測商店庫存是否不足等等。關於如何利用IoT連接的最有趣的例子之一應該就是AT&T、smaXtec和一群乳牛了。

據了解,SmaXtexc設計了一個小管狀傳感器,奶牛可以將其安全吞下。當它們抵達奶牛的第一個胃之後,該傳感器就會開始收集關鍵健康指標的數據,包括奶牛的運動、PH值、體溫和反芻。這些數據通過AT&T的物聯網連接平台傳遞給農場主,農場主通過移動應用來獲取這些信息。

AT&T利用能吃進肚子里的智能傳感器為奶牛打造物聯網

像這些傳感器這樣的智能技術讓農民有機會在奶牛出現潛在疾病的第一時間進行干預,這可能有助於避免使用抗生素和防止疾病的傳播。同樣,這些傳感器還可以提供關鍵細節,以幫助在奶牛分娩前數小時至數天向牧場主發出警告並確保提供任何必要的醫療援助。

據smaXtec介紹稱,除了移動應用外,農民還可以通過網絡界面訪問他們的牛群數據。細節是以“近乎實時”的方式提供的。這只是農業行業使用物聯網技術的一個例子;農民正在使用類似的硬件和連接來監測土壤條件和污染,比如像幫助防止作物損失和優化生產。

AT&T的John V. Slamecka在關於公司網絡的獨特用途的聲明中說道:

“AT&T的全球網絡所能實現的物聯網應用從未停止過讓我感到驚訝。在這種情況下,smaXtec開發的智能解決方案正在從奶牛體內傳遞其無價的數據。必須親自檢查和監測的動物現在可以進行遠程檢查,這為農民節省了時間和金錢。這是一個奇妙的例子,說明當客戶利用AT&T的物聯網連接的規模時可以做什麼。”

(0)
上一篇 2021-11-04 10:06
下一篇 2021-11-04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