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的Steam Deck 2可能會支持4K分辨率

Steam Deck今年12月才發售,但V社已經在考慮該設備的下一個迭代了,也就是Steam Deck 2。

V社的Steam Deck 2可能會支持4K分辨率

“我認為這在Valve是非常有趣的,因為我們很多人都想把這款設備當成一個可以隨意升級的平台。為什麼不每三個月升級一次呢? 顯然,如果我們以這種方式運營,這並不是我們為遊戲開發者或用戶提供的最佳服務。

我們已經開始展望未來了,因為我們相信這是一條壽命很長的產品線,所以我們當然在考慮下一步要做什麼,我們已經開始在這些方向制定計劃。 但Steam Deck 2並沒有具體的設計,但我們正沿着這條線思考,並已經就該設備的下一個迭代的界限進行了討論。”

或許Steam Deck 2將支持4K分辨率。Coomer和他的同事Lawrence Yang表示初代Steam Deck從來沒有考慮過4K,但幾年之後可以做到。

值得一提的是,Steam當使用底座時,輸出分辨率可以超過默認的1280×800分辨率,當然幀數可能會驟降,這要看所玩的遊戲。

V社的Steam Deck 2可能會支持4K分辨率

(0)
上一篇 2021-08-28 23:35
下一篇 2021-08-28 2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