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y Cue向杜克大學捐贈1000萬美元 用於招聘教員和群體實現多樣性

杜克大學校友、蘋果公司高管Eddy Cue和他的合伙人Paula Cue為建立Cue教員項目提供了總額為1000萬美元的捐款。蘋果公司的Eddy
Cue和他的妻子Paula
Cue都於1986年畢業於杜克大學,他們之前都曾倡導女性在技術領域的作用。現在,他們捐贈的其中800萬美元將用於招聘被描述為”四名生涯早期的多元化教職工”。

45447-88448-000-lead-Cue-and-Cook-xl.jpg

Eddy Cue在一份聲明中說:”杜克大學為我提供了許多經驗和技能,這些經驗和技能在我在蘋果公司的職業生涯中非常有價值。”我很榮幸能與杜克大學合作,支持科技行業的未來–這些將是下一個改變世界的人”。

“每個工作場所都會從更多的視角中受益,”Paula Cue說。”我非常自豪地支持杜克大學縮小性別和種族差距的努力,在本科生和教師層面納入更多的多元化代表,以幫助提升未來的領導者。”

兩名新的Cue資助的教育研究員將分別在該大學的計算機科學系和計算機工程系工作。這筆資金將意味着杜克大學能夠”不僅招聘到傑出的教師,而且可以留住他們”。

Cue夫婦剩餘的200萬美元的捐贈將在杜克大學發現基金和計算思維中心(CCT)之間分配。發現基金是一個”靈活帶動科學和技術工作的資金”,而CCT則主要關注教授計算技能。

Cue夫婦的捐贈是在Eddy Cue於2021年7月加入杜克大學董事會之後完成的。Tim Cook也曾就讀於杜克大學,並在2018年在那裡發表了畢業演講。

(0)
上一篇 2021-11-04 00:54
下一篇 2021-11-04 0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