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iPhone 13讓路:曝iPhone 12 mini已在上周停產

根據目前多方爆料來看,蘋果將會在9月如期發布iPhone 13系列,按照慣例,蘋果各個供應鏈廠商也將在近期開始進入iPhone 13的量產階段,目前富士康就已經開始大批招聘新員工。

此前消息顯示,iPhone 13系列將依然推出四款機型,分別為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以及iPhone 13 Pro Max機型,此前銷量低迷的mini機型並未遭砍。

但目前mini機型的狀況依然不容樂觀,根據相關博主透露,iPhone 12 mini機型已經確認在上周停產,並且是蘋果主動停產,而在停產之前的兩個月都有很嚴重的減產。

蘋果此舉,也證明他們內部對於mini產品線的表現並不滿意。

據悉,此前的數據一直都有顯示iPhone 12 mini的銷量十分拉垮,甚至拖累了整個iPhone 12系列的市場數據,從進入2021年之後就不斷減產。

從目前的用戶評價反饋來看,iPhone 12 mini最大的問題就是屏幕太小導致電池大幅減小,帶來了續航嚴重不足的硬傷,使得iPhone 12 mini叫好不叫座。

由於蘋果產品的研發周期相當長,所以iPhone 13的設計在很久之前就已經定型,所以iPhone 13將依然推出mini機型,但是目前已經有諸多消息顯示,蘋果將在明年的iPhone 14系列中,徹底拋棄mini機型,這也意味着小屏時代的徹底終結。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有爆料稱iPhone 14系列將升級為挖孔屏方案,這樣將有效提升正面的屏佔比,在同樣6.1英寸的屏幕尺寸下,可能會帶來與5.4英寸相仿的機身尺寸,手感依舊出色。

為iPhone 13讓路:曝iPhone 12 mini已在上周停產

(0)
上一篇 2021-06-28 14:33
下一篇 2021-06-28 14: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