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的DMCA刪除量在五年內增長了15,000%

在過去的幾年時間裡,Reddit收到的DMCA移除通知的數量已經爆炸性增長。從2017年到2021年,內容刪除量從不值一提的4352個激增到遠超665000個。與此同時,被禁止的用戶和子版塊在該平台上變得更加普遍。

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萬人在向Reddit提交帖子、評論和其他內容。這個社會新聞和討論平台已經存在了17年多,並且隨着時間的推移,其受歡迎程度只增不減。

除了訪客數量的上升,DMCA移除請求的數量也激增到以前無法想象的水平。

15,000%的增長

Reddit最近對/r/PiratedGames子版塊的禁令(和解禁)促使人們看到隨着時間的推移盜版數量是如何發展的,結果是相當令人驚訝的。如下圖所示,在短短五年內,被取締的內容從4352個猛增到665898個。這意味着超15,000%的增長。

Reddit的DMCA刪除量在五年內增長了15,000%

以百分比計算,最大的增長發生在早期,但沒有跡象表明這一趨勢會很快會發生逆轉。當再往前追溯的時候差異就更加明顯了。

2014年的66個內容刪除

如當Reddit在2014年發布其第一份透明度報告時,該平台在整個一年中只刪除了66個內容。在2005年成立后,該網站也並不完全是一個新來者。也就是說,由於Reddit的受眾不斷擴大,用戶提交的內容也越來越多。

回顧一下更廣泛的趨勢就會有新的視角。如近年來,被拒絕的刪除請求的比例一直非常穩定,徘徊在27%左右。在2016年,這個數字則要高得多,當時有超80%的刪除請求被拒絕。

被禁止的用戶和子版塊

三年前,Reddit的透明度報告開始詳細說明根據其重複侵權政策被禁止的用戶和子版塊的數量。這裡也有一個明顯的上升趨勢。

Reddit的DMCA刪除量在五年內增長了15,000%

上圖顯示,相對於移除請求的數量,用戶和子版塊的禁令在過去一年裡明顯增加。看看這一趨勢是否會繼續下去將會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總而言之,很明顯,Reddit在遵守DMCA移除通知方面有很多工作要做。由於有數十億的用戶生成的內容,這並不是一個重大的驚喜。也就是說,在Reddit的透明度報告的幫助下,密切關注這些發展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2-08-22 10:33
下一篇 2022-08-22 10:33

相关推荐